售价103,000美元的Jaguar FType R现在进行了更新

时间:2020-08-31 10:11:40来源:
导读 售价103,000美元的Jaguar F-Type R现在进行了更新,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并且包装了更多标准动力。但是旧模式从来都不善于赢得比

售价103,000美元的Jaguar F-Type R现在进行了更新,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并且包装了更多标准动力。但是旧模式从来都不善于赢得比赛。2021年的模型年份是否发生了变化?

新捷豹F型R飙车BMW M8竞赛被摧毁

我们将通过与BMW M8 Competition的快速比赛来发现这一点,这是一款无需介绍的全轮驱动怪物。对于某些史诗般的音乐,《 Motorsport Magazine》设置了这个小事件,它不是四分之一英里。

2021 F-Type具有经证实有争议的视觉更新。我们认为这是新鲜的外观,但有些人对此变化一直持抵触态度。但是,没有人可以抱怨引擎盖下发生的事情。

F-Type R仍由5.0升增压V8供电,但这已经为旧SVR的输出增加了动力。即便如此,宝马的双涡轮增压4.4升发动机可增加50马力的动力,并轻松提供扭矩提升。在过去的两年中,有传言称它与英国品牌共享,但尚未发生。

有趣的是,即使宝马是2 + 2更长的豪华轿跑车,它也仅重25磅。这是否在拉力赛的结果中起作用?并不是的。Jag'的最大问题是缺乏合适的发射控制系统。在比赛的前几秒,M8竞赛刚刚脱离了比赛。

即使这样,F-Type R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优质豪华跑车。正如许多人在此视频的评论中指出的那样,增压的V8听起来更好。处理更好,在新车型年中种植更多。当然,机舱仍然很舒适,电子设备也很挑剔。但这并不是其他任何人都看到过的另一辆克尔维特或保时捷。而且,如果您不喜欢这种更新,那么二手SVR的价格会非常低。

标签:JaguarFTyp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