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需要卡车导航的模式

时间:2020-08-31 10:11:41来源:
导读 但是,Google Maps缺少的一项功能,而现在很多用户要求Google在将来的更新中添加这些功能是一种卡车导航模式,它将有助于避免桥梁过低和道

但是,Google Maps缺少的一项功能,而现在很多用户要求Google在将来的更新中添加这些功能是一种卡车导航模式,它将有助于避免桥梁过低和道路狭窄。

简而言之,这项新功能将帮助用户选择通往目的地的卡车友好路线,这不仅对卡车有用,而且对不一定适合典型道路的远征车辆和露营者也很方便。

Google Maps论坛上的讨论线程强调了应用程序中需要此功能的主要原因,一些用户解释说,在尝试使用默认驾驶模式进行导航时,他们卡在了标准道路上。

“我同意,注意低矮的桥梁或“避免低矮的道路”会很有帮助。我开着5轮露营车,在陌生的地方被卡在7英尺高的桥上。我确定有很多露营者也希望使用此功能。不仅仅是卡车司机,”有人说。

“对于房车来说很棒。我住在奥扎克(Ozarks),在有些道路上,我什至不乘船。昨天,我们使用Google地图将RV驶过了圣路易斯,并试图获得卡车路线,而不是穿过市中心的迷宫。”另一位用户解释说。

其他人则表示,他们甚至愿意为此升级付费,特别是因为目前那里提供的卡车导航服务通常需要付费,但是Google Maps仍会更加准确,并且可以覆盖全球大部分地区。

不过,暂时而言,Google对于Google Maps的这种功能一直保持沉默,因此最好不要屏住呼吸等待此更新。

标签:Google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