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 SUV的首次试驾测评

时间:2020-08-29 08:50:41来源:
导读 不要让它的基本形式和低调的姿态欺骗您-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是一款可爱的小卡车,可容纳5人一家,而且开车也很有趣。自2016年以来,更柔

不要让它的基本形式和低调的姿态欺骗您-梅赛德斯-奔驰GLC 300是一款可爱的小卡车,可容纳5人一家,而且开车也很有趣。自2016年以来,更柔软,更圆滑的GLC取代了方形的GLK,它已迅速成为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2020年,GLC级轿车进行了细微的造型调整,更新的格栅,标准的LED前大灯以及舒适的保守式机舱的10.3英寸触摸屏。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级性能

在引擎盖下,基本模型配备了经过改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44马力(比2019年增加14匹马)和273磅-英尺的扭矩。如果您需要更大的GLC功率,可以使用配备双涡轮6缸和8缸发动机的GLC 43和GLC 63变型。AMG还具有运动性更强的格栅和活泼的四尖排气系统,它们在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会modes啪作响。

例如,GLC 43的3.0升V-6将功率提高到385马力和384磅-英尺的扭矩,而GLC 63的4.0升V-8则产生了469马力和479磅-英尺的扭矩。当然,还有AMG 63 S变体,可以将V-8动力一直提升到503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出乎意料的是,我发现GLC 300中的2.0升发动机比起更积极地调整过的AMG调整过的车型,更适合作为日常驾驶员。毕竟,这是一辆SUV,因此虽然AMG的动力很有趣,但这不是必需的,而且较小的发动机在22/29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上可以获得更好的EPA汽油行驶里程。尽管热心驾驶,但我平均仍可达到约24英里/加仑,同时拖曳了数百磅的页岩。

GLC 300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但我们的测试仪并未包括混合动力和AMG车型标配的4Matic全轮驱动选件。尽管如此,带两轮驱动的涡轮增压四缸仍为SUV带来了许多令人满意的乐趣:转向反应灵敏,其拨片开关使您在真正需要时可以轻松获得动力。在运动模式下,转向感觉十分精确,GLC 300提供了运动感,尤其是在乘客和装备未满载的情况下。

2020 Mercedes-Benz GLC 300测试版本

我们测试仪的可选配件包括运动型20英寸双5辐轮圈(1,250美元),带照明的三尖星(500美元),LED徽标投影仪(200美元),12.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750美元)和Burmester音响系统(850美元)的热潮-值得升级。

此外,它还具有用于导航和限速辅助的DA5多媒体套件(1,250美元),以及添加64色环境照明,带照明的门槛和Keyless Go的DP1高级套件(500美元)。遗憾的是,尽管该测试车的最终价格为49,070美元,但其中没有包括天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