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将Ram 1500 TRX标记为50,000美元

时间:2020-08-29 08:50:43来源:
导读 本月初,FCA推出了2021 Ram 1500 TRX,这是世界上最快,最快和最强大的皮卡。它具有702马力和650 lb-ft的超强增压力,Hemi可以在4 5秒

本月初,FCA推出了2021 Ram 1500 TRX,这是世界上最快,最快和最强大的皮卡。它具有702马力和650 lb-ft的超强增压力,Hemi可以在4.5秒内从停止状态飞速行驶到60秒,从停止状态到10.5秒飞行速度可以达到100分钟,而在短短的12.9秒内可以行驶四分之一英里。最重要的是,由Hellcat驱动的皮卡的基本价格为69,995美元,并不像某些准车主所担心的贵。它显然比您的平均半吨贵,但是像Hellcat动力的道奇汽车一样,增压Ram Ram的价格合理,足以使该领域的所有产品sto足。

Ram品牌甚至推出了特别的Launch Edition套装,限量发行702台,以纪念TRX的702马力输出。TRX Launch Edition基本上是一个加载的外观包,具有许多关键选项,独特的外部喷漆代码和中控台上的特殊标志。那辆限量版卡车在目的地之前的起价为88,570美元,因此价格要高得多。此外,我们知道,Ram TRX Launch Edition的限量生产量为702台,可能会因其他经销商加价而受挫,但与全国各地试图购买一台的人交谈时,加价幅度比我们高得多预期。

自2021年Ram 1500 TRX发行版于上周正式发售以来,社交媒体团体对价格进行了很多讨论。我们看到经销商在宣传可用的单位,并且我们在购物者发布有关他们在当地经销商处的经历的信息。看来许多经销商在Launch Edition的底线上增加了5,000美元至20,000美元,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也是大多数潜在买家所报告的内容。

2021 Ram 1500 TRX发行版

一些购买者发现经销商将向他们出售TRX Launch Edition,而没有大的加价幅度,但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不支付加价的人与经销商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另一方面,有些人报告的经销商加价幅度很大。地狱猫小组中的一个人去了他在加利福尼亚的当地经销店,以了解如何保留其中一辆限量版的增压卡车。那个特定的经销商告诉他,购买他们的Launch Edition发行版将比MSRP多花费50,000美元。那个经销商告诉那位准买家,现在预订其中一款普通的非启动版车型将加收$ 25,000的附加费。

标签:Ram1500TR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