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2021年丰田Fortuner不会回到当地的陈列室

时间:2020-08-28 10:20:56来源: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由于销售缓慢,升级后的2021年丰田Fortuner不可能回到当地的陈列室。丰田表示,今天发布的20座丰田HiLux ute随它一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由于销售缓慢,升级后的2021年丰田Fortuner不可能回到当地的陈列室。

丰田表示,今天发布的20座丰田HiLux ute随它一起发布,它仍然是日本品牌最畅销的SUV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

尽管事实是,今年迄今为止它仅发现了1526套房屋(比2019年同期下降23%),仅占大型SUV市场份额的3%。

相比之下,丰田普拉多(Toyota Prado)以9411的销量(下降18.2%)和18.6%的市场份额领先该品牌,领先于该品牌的克鲁格以5851的销量(下降10.1%)和11.5%的份额。

丰田Fortuner的销量也超过了以ute为基础的大型SUV竞争对手,例如五十铃MU-X,三菱Pajero Sport和福特Everest,以及马自达CX-9,斯巴鲁傲虎,现代圣达菲,大众Tiguan Allspace和起亚Sorento。

“昨天,福特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负责人肖恩·汉利在2021 HiLux和Fortuner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没有考虑不将Fortuner带回来的原因,因为它在Toyota产品阵容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丰田品牌在澳大利亚的优势之一是其广泛的产品系列,因此,就我们自己的销售而言,Fortuner的销售率相当低,但确实起着重要作用。

汉利说,Fortuner仍然是Kluger七座旅行车的重要柴油替代品,是Prado和全尺寸LandCruiser的垫脚石,也是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拖着,越野或什至行事的可靠选择大圈。

“在他们选择LandCruiser之前,这是一个可靠的选择,也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目前,这也是Kluger的动力总成替代选择,”他说。

“我认为,随着我们步入未来的新时代,我相信国内旅行将具有新的意义-生活方式旅行,由于国际边界的限制将持续一段时间,我们将看到国内旅行的增加旅行。那将是自然的结果。

“当我看着像Fortuner这样的车辆时,我认为对于那些想要牵引,想要越野,想要生活方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选择。这辆车很适合那个地方。

“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产品。对于无法跳入普拉多的人们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汉利说,Fortuner还将受益于向包括utes和SUV在内的“生活方式”车辆的高级版本的转变。

“当您查看[HiLux] SR5和Rugged X时,对这类车辆的需求正在增加。我认为Fortuner当然也适合该领域-化妆上略有不同,我想的家庭更多。”

正如我们在两周前报道的那样,经过翻新的2021年丰田Fortuner带来了更大的动力,技术和价格。

通过对最新HiLux进行的许多升级,包括更强大的150kW / 500Nm 2.8升涡轮增压柴油,经过修订的七座越野SUV再次提供三种装备等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