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布加迪Divo 2020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08-28 10:21:00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限量版布加迪Divo于2018年推出,几乎立即售罄,是Chiron的改进版本,专注于处理而不是高端速度。造型师抵制了创造具有90年历史的

它是什么?

限量版布加迪Divo于2018年推出,几乎立即售罄,是Chiron的改进版本,专注于处理而不是高端速度。

造型师抵制了创造具有90年历史的比赛(如Type 35)的渴望。尽管它的比例不可避免地相似,因为两辆车在碳纤维车身下共享许多部件,因此看上去也不像Chiron。

Chiron基因在内部更为明显。坐在离地面几英寸的地方,我面对着一个时速500公里的车速表,两侧是屏幕,还有一个相对较小的方向盘,带有两个红色按钮和一对换档拨片。

我的测试车(车主耐心地等待着它)穿着两色调的内饰,主要是灰色的驾驶员座椅,黑色的乘客座椅以及方向盘上的两种颜色。超过三分之二的购买者选择了定制汽车,只要客户愿意为此买单,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

布加迪没有进行重大的机械改动,这意味着Divo由Chiron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提供动力。它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向四个车轮发送1479bhp的扭矩和1180lb ft的扭矩。0-62mph耗时2.4秒,与Chiron相当。

它不是精简的轨道车,其内部完全豪华且无可挑剔,但比Chiron轻了77磅,工程师明智地削减了重量,真正发挥了作用。

例如,较轻的车轮减轻了簧下的重量,从而使Divo的脚部更快。同时,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例如6英尺宽的后机翼(比Chiron的机翼宽23%)可以兼作空气制动器和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从而产生了Divo保持在地面上所需的下压力。

布加迪以Diver的名字命名了Divo,Albert Divo是一位勇敢的法国飞行员,他在1928年和1929年以35型赢得了Targa Florio公路比赛,所以我在赛事历史悠久的一小段经历中就感到很合适。

在狭窄的橄榄树林荫道路上行驶,将废弃的弗洛里奥波利论坛报与西西里的塞尔达镇连接起来,需要绕着足够大的坑洼来油炸arancini,并避免30岁的菲亚特熊猫两厢掀背车横冲直撞,因为车道标志变得模糊不清。

每分钟都是一场戏剧性的冒险,但是Divo惊人地不需要驾驶一辆比BMW X7宽的1479bhp机器,这很有帮助。它的转向比Chiron的转向更锐利,更易于交流,因此更容易知道前轮的工作状态。它的制动能力(借助上述空气制动)至少和其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当道路畅通无阻时,只需加速一下油门踏板即可使其中两个涡轮增压器(很快,所有四个涡轮增压器)加速运转,让人想起空中客车A330,因为它毫不费力地使用了8.0升W16发动机。将Divo从一个角落射向另一个角落。

我希望现代布加迪能有这样的步伐。令人惊讶的是Divo能够在转弯时保持它的状态。更轻的重量,更多的下压力和有目的的底盘调整是一个奇迹。而且,由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四个车轮旋转,因此轮胎永不抓地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