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HPI报告称8月份二手车价格异常强劲

时间:2020-08-27 10:20:43来源:
导读 Cap HPI报告称,二手车的价格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即将发生的市场修正,因为整个行业的价格平均上涨了0 2%。在该行业的反季节力量中,英国二手

Cap HPI报告称,二手车的价格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即将发生的“市场修正”,因为整个行业的价格平均上涨了0.2%。

在该行业的“反季节力量”中,英国二手车平均价格上涨了30英镑,这意味着尽管受到COVID-19的影响,但2020年仅一个月的时间,价格就下降了。

Cap HPI表示,三月份锁定期的准备是唯一导致价值下跌的时期。

平均而言,与一年前在相同年龄和里程点计算相同车型时,二手车价值比2019年8月高约7%。

持续稳定的表现似乎减轻了此前其估值主管德伦·马丁(Derren Martin)表示的担忧,即与去年5月类似的“市场修正”可能正在逼近其价值。

马丁在评论最新的市场数据时说:“整个八月,二手车零售市场一直保持强劲增长,这是自汽车展示厅重新开放以来,消费者需求非常强劲的连续第三个月。

“从Cap HPI收到的零售广告数据来看,很明显,在所有主流行业中,平均价格略有上涨。

“这不足为奇,因为贸易价格整体上涨,并且消费者需求如此强劲。

“如果有时间提高要价并保持利润,那么过去三个月就是这样。这些小的平均增长并没有对销售天数产生不利影响。”

马丁指出,被压抑的需求似乎仍在二手车领域发挥作用,因为一些购车者继续避开公共交通工具,更谨慎的购车者希望降级,而另一些购车者希望升级而不是花钱在国外度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