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 EV的电池将达到113.0 kWh 超过特斯拉最好的电池

时间:2020-08-27 10:20:44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即将到来的2021年Lucid AirEV的电池容量为113 0 kWh,续航里程为517英里。该车辆比Model S Long Range Plus效率更高,后

该公司宣布,即将到来的2021年Lucid AirEV的电池容量为113.0 kWh,续航里程为517英里。

该车辆比Model S Long Range Plus效率更高,后者的容量为100.0 kWh,射程为402英里。

Lucid还宣布,该航空公司将拥有9.9立方英尺的前行李箱(杂货)货舱。

在Air的517英里的EPA估计续航里程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之后,Lucid现在宣布,将其推至该长度的电池的容量为113.0 kWh。这比特斯拉Model S的100.0-kWh电池组高13.0 kWh。车辆也更加高效。

为了达到这个数字,Lucid显然已经实践了自己的主张。多年来,这家汽车初创公司一直在谈论电动汽车效率。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在关于今天新闻的声明中说:“通过增加更多的电池来达到更大的续航里程相对容易,但是获得“哑巴续航里程”会增加重量和成本,并减少内部空间。他继续说:“ Lucid Air不仅拥有出色的续航里程,而且还通过其内部技术降低了电池尺寸,从而在整体汽车水平效率方面取得了突破。”

这项内部技术基于罗林森在特斯拉(Tesla)从事Model S研发时所学到的知识,以及露西德(Lucid)多年为Formula E提供电池组的经验。空气具有的阻力系数(Cd)为0.21,这也有帮助,Lucid称其为“世界上最节能的豪华车”。扔在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小型化动力传动系,其包括传输,逆变器,以及马达以减轻重量这也与范围的帮助。

在与Lucid一起在公司的原型机中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现实世界中,Air达到了458英里,然后耗尽了电池电量。该汽车制造商仍需要在EPA官方编号之前将生产车辆交付给EPA。它预计将在2021年初Air投入生产时这样做。

除了电池新闻外,Lucid还宣布了Air的货运空间。据该公司称,其9.9立方英尺的怪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量产电动汽车。同样,将其扔进后备箱中,空中总货运空间为26.1立方英尺。

标签:LucidAir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