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博世合作完善全自动停车系统

时间:2020-08-27 10:20:46来源:
导读福特,博世和底特律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底特律科克敦附近的Bedrock新物业中合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自动代客停车技术示范。

福特,博世和底特律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底特律科克敦附近的Bedrock新物业中合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自动代客停车技术示范。

该演示使用了2020年福特Escape以及博世的激光雷达技术,将汽车从停放点自动移到车库的演示区域中的一系列停车位。

福特,博世和基岩将其视为一个信息收集项目,到目前为止,尚无具体计划将该技术推向市场。

福特,博世和底特律的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今天宣布,他们将在本月将北美首个自动代客泊车示范带到底特律的科克敦附近(德国斯图加特有一个类似的项目)。到9月底,这三家公司将为汽车行业,开发商和消费者焦点小组的成员举办私人演示,作为信息收集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提供有关如何使自动停车更接近现实的数据和见解。演示本身相对简单。驾驶员将2020年福特Escape驶入Assembly Garage下层的指定下车地点,该车库支持Bedrock的新的住宅与商业组合开发。驾驶员退出,轻按她的手机,以表明汽车应该停车。此时,安全驾驶员跳到前排座椅(按照安全法规的要求,但不受技术限制)—我们骑rod弹枪,安全驾驶员除系上安全带外从未与车辆互动),汽车驶向一排停车位末端的空白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