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车辆拍卖会宣布一个14英亩车辆市场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0-08-26 10:12:13来源:
导读G3今天在网上发布了其激动人心的新开发的详细信息(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这个为期18个月的项目被宣布为扩张意图的真实信号,旨在在北部心脏

G3今天在网上发布了其激动人心的新开发的详细信息(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这个为期18个月的项目被宣布为扩张意图的真实信号,旨在在北部心脏地带打造英国最具互动性的汽车市场。

G3由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Matt Dale和Amanda Holtby独立拥有和经营,在20多年来,G3投资于英国最大的专用独立拍卖和翻新开发项目。该业务的目的是启动该项目,目的是进行现代汽车拍卖,以使他们不断扩大的卖方和买方名册受益。

这个占地14英亩的场地的建设工作于3月开始,并于2021年1月完成,并计划于2021年1月进行公开发布。新工厂将能够在全面运营时每年再营销50,000辆汽车,从而使公司的现有产能增加一倍以上。

他们结合了G3团队数十年的拍卖知识和专业的建筑合作伙伴,为实体销售和在线销售创造了市场领先且面向未来的拍卖经验。

新设施的蓝图将以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使大多数现有拍卖中心黯然失色,从而使实际参加者一进入建筑物就可以参与其中。尽管其他提供商正在远离物理运营,但由于G3专业化的股票投资组合,G3在很大程度上采用了点击和固定方法。

该站点包括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可扩展的设施可容纳多达250个EV快速充电点,以支持对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再营销的预期需求,同时将环保证书与太阳能和水循环利用等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

新的拍卖目的地地理位置优越,位于M1,M62,A1三角内,具有很高的可见度,其便捷的交通网络是从北部到其他地区的便捷通道,这是选择新目的地的关键因素。

标签:车辆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