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劳斯莱斯Ghost将打造量身定制的照明仪表板

时间:2020-08-26 10:12:14来源:
导读这家英国公司的个性化部门已开发出用于豪华轿车的新装饰板元素,作为该品牌向纯净这一富裕设计理念转变的一部分。使用汽车时,它使用152个L

这家英国公司的个性化部门已开发出用于豪华轿车的新装饰板元素,作为该品牌向“纯净”这一“富裕”设计理念转变的一部分。使用汽车时,它使用152个LED来创建带有Ghost文字标记的照明,并在乘客侧仪表板中产生850多个“星星”。关闭汽车时看不到显示屏。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宣称,该仪表板呼应了先前车型中的Starlight Headliner,在两年的开发过程中花费了10,000多个小时,并且在仪表盘表面雕刻了90,000多个激光蚀刻点。

第二代豪华轿车 将在下个月发布,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已经确认将获得四轮驱动,全轮转向和大量升级,并采取了许多措施来确保其性能得到提高。通过减少内部噪音降低其信誉。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设计人员引用了客户的反馈意见,肯定了室内舒适度是客户的主要考虑因素,因此他们采取了使机舱内部的噪音干扰最小化的过程。

该过程被公司称为“宁静公式”,该过程涉及在铝制底盘上增加额外的隔热性能,在机舱和6.75升V12发动机之间采用双层蒙皮的隔板,以降低设备的噪音。吸音材料也被添加到屋顶,靴子和地板中。

然后,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检查了各个零件,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它们产生的噪音,例如使空调管道的内部变得光滑。为了确保机舱不会异常安静,该公司随后进行了“声学调音”过程,将每个组件调至特定频率以产生单个小噪音,这被称为“耳语”。为此,工程师开发了用于座椅框架的新减震装置以及驾驶室和行李箱之间的新端口。

在一系列动画电影的最新作中,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采取了减少噪音的措施,其中最新的一部是动画电影,该公司详细介绍了这款新车的一些关键特性。其中包括一段视频,该视频突出显示了以前在最新的Phantom上看到的新的全轮转向系统,以及从后轮驱动切换到四轮驱动的过程。

劳斯莱斯还详细介绍了一种新的悬架技术,该技术在Ghost上首次亮相。该系统被称为Planar系统,被公司称为“世界第一技术”,其形式为上部叉骨形减震器,安装在前悬架总成上方,以实现“更加稳定和轻松的乘坐”。该系统花了三年时间开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