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诺梅甘娜E 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起价30685英镑

时间:2020-08-26 10:12:14来源:
导读福特福克斯的竞争对手的标准价格范围从18,995英镑起,现已缩小到只有三个装饰:Play,Iconic和运动型RS-Line。入门级汽车的标准套件包括16

福特福克斯的竞争对手的标准价格范围从18,995英镑起,现已缩小到只有三个装饰:Play,Iconic和运动型RS-Line。入门级汽车的标准套件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智能手机兼容性,数字车速表和完整的LED日间行车灯,而中档Iconic汽车配备前后停车传感器,7.0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和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RS-Line带来了更大的9.3英寸触摸屏以及许多设计升级。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该系列中最重要的新增加件,在Iconic内饰上的售价为30,685英镑。这是 继 使用相同系统的Clio和Captur混合动力混合动力版本之后的结果:1.6升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相配,以及新的多模式无离合器变速器,雷诺称其具有“出色的效率和几乎没有明显的变速箱”。

该系统的输出功率为158bhp,配备9.8kWh,400V电池,可行驶30英里,并且仅依靠电力就可以以高达84mph的速度行驶。它可以在9.8秒内发出0-62英里/小时的速度,雷诺声称最高可达217.3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0克/公里。PHEV的客户交付于11月开始。

该系列的进一步修订包括增加了雷诺最新的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首次出现在最新的Clio中,并与新的10.2英寸数字仪表板一起提供。引入了新的二级自主“高速公路和交通辅助系统”,同时提供了新的“ Pure Vision” LED大灯。

新的RS-Line内饰变体替代了GT-Line,而入门级的RS 280热舱口已经取消。因此,每种RS型号均将由296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自动变速箱选件配合使用时将获得22磅英尺的扭矩提升。RS的设备标签也有所增加,但Trophy型号和Cup底盘选件仍然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