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最佳超级SUV

时间:2020-08-25 09:57:05来源:
导读超级SUV似乎具备了一切:可以与最好的豪华车匹敌的内饰;与最佳超级轿车竞争的性能;那是所有重要的高空驾驶位置。这种最奢侈的SUV品种几乎在

超级SUV似乎具备了一切:可以与最好的豪华车匹敌的内饰;与最佳超级轿车竞争的性能;那是所有重要的高空驾驶位置。

这种最奢侈的SUV品种几乎在十年前还不存在,但价格也很低廉,可确保它们成为我们道路上最高档的汽车之一。

我们认为下面的10辆车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或者一旦到达就将撼动细分市场。

阿斯顿·马丁DBX无疑是2020年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英国品牌未来的成功之所以如此重要,是迄今为止,不断扩大的超级SUV类别的最新成员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至关重要的是,它的行驶就像阿斯顿应该的那样-尽管重达2.3吨,高约168万。它的AMG来源的4.0升V8具有令人惊叹的性能和令人着迷的配乐,而其作为长途旅行车的能力则相当出色。它也可以越野。

紧要关头包括低噪音的低速行驶和机舱,该机舱在直接的材料吸引力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全面的道路测试无疑将证实这个新时代的阿斯顿·马丁的真正能力,但就目前而言,毫无疑问,这是这个独家市场领域的驱动力。

Bentayga是首款真正的“豪华” SUV,可与市场上最豪华的豪华轿车相提并论。与本公司迄今提供的产品相比,它为Bentley的产品系列增加了更大的功能和可用性,仅低于那些较传统的豪华产品所提供的行驶隔离。

尽管它可能仍然不是很吸引人,但最近的一次改型使Bentayga的外观设计与新型Continental GT和Flying Spur的外观设计更加成功地结合在一起。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取代了原来的老化技术。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