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悄发布其旗舰CarPlay功能的改进

时间:2020-08-24 10:05:36来源:
导读 因此,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科技巨头正在努力进一步完善CarPlay仪表板的体验,并且在最新的iOS 14 beta更新中,它专门针对垂直

因此,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科技巨头正在努力进一步完善CarPlay仪表板的体验,并且在最新的iOS 14 beta更新中,它专门针对垂直屏幕。

更具体地说,当CarPlay在垂直屏幕上运行时,该公司对仪表板进行了一系列布局改进,今天在reddit上发布的比较屏幕截图使我们可以更仔细地查看所有内容。

首先,最明显的变化是应用程序栏,它已从屏幕左侧移动到底部。在垂直屏幕上,毫无疑问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将其保留在左侧仅意味着菜单栏最终会占用屏幕上不必要的空间。

然后,仪表板上的日历卡将不再显示在iOS 14开发人员beta 5中,尽管您需要知道的是,当您当天要进行约会时,该日历卡会显示出来。发生这种情况时,日历卡应强制Google Maps控件(“转到”和“语音”按钮)在仪表板上使用较小的卡。

音乐播放卡现在看起来也更宽了,而Google Maps显示地图的导航小部件现在要小一些。

总而言之,很明显,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尝试不同的方法,这实际上是有道理的,因为这首先就是iOS 14 beta的目的。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下一个iPhone更新的beta版本来提前尝试所有这些改进,尽管在生产设备上不建议这样做。根据Apple的发布时间表,iOS 14将于9月面向所有人发售,此更新支持iPhone 6s和更高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