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高尔夫与奥迪A3的比较

时间:2020-08-24 10:05:38来源:
导读很长时间以来,Carwow一直没有这么有争议的比较评论……因为他们一直在进行阻力赛。我们决定暂时跳过特斯拉和保时捷之间的战斗,以便我们讨

很长时间以来,Carwow一直没有这么有争议的比较评论……因为他们一直在进行阻力赛。我们决定暂时跳过特斯拉和保时捷之间的战斗,以便我们讨论普通人可以但是的汽车。无聊,我们知道。

对所有四家汽车制造商来说,制造这些小型掀背车就像是在玩杂耍。结果,模型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新的A3开辟了新的天地,以提供出色的套装;宝马1系采用前轮驱动,高尔夫具有比以前更多的技术,但在某些地方感觉便宜。

样式是主观的,但是其中三个模型显然会引起更多关注。我们确实认为奥迪A3看起来像兰博,尽管麦特·沃森(Mat Watson)不同意。2021高尔夫也很无聊,但过去人们对此很重视。

如今,信息娱乐屏幕的尺寸和功能是打造两厢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四个都可以投影地图并具有数字仪表板,但是梅赛德斯的布局似乎要好一些。同时,1系列内饰以其高品质的感觉脱颖而出。

就发动机而言,所有型号都配备了多种型号,包括2升柴油或功率超过300 hp的性能设置。在本次审查中,Carwow采样了约150 hp的中档汽油涡轮增压器,主要来自1.5升排量。

高尔夫一如既往地善于做事,一无所获。1系列是最有趣的,但要付出乘坐舒适性的代价。然而,这四个之间的差异是如此之小,以至于确实归结为偏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