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铃木S十字交叉已经推出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价格开始于109.800元

时间:2020-08-23 17:39:29来源:
导读 在铃木S-十字交叉已经推出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价格开始于109 800元,结束于154 800元。S-Cross由长安-铃木合资企业在中国制造。S-Cross是铃

在铃木S-十字交叉已经推出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价格开始于109.800元,结束于154.800元。S-Cross由长安-铃木合资企业在中国制造。S-Cross是铃木的重要汽车,目前在中国只有三辆畅销车。奥拓,斯威夫特和SX4。

S-Cross将与其他流行的越野车竞争,尤其是与成功的Nissan Qashqai竞争。S-Cross由1.6升四缸和1.6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20hp和158nm,配以5速手动或CVT,为前轮或所有车轮提供动力。尺寸:4300/1765/1585,轴距为2600。

内外装饰精美的汽车,但发动机功率不足会阻碍销售。如今,从1.6升到120匹马力并不是什么好事,即使在中国,仍然有许多老式引擎还在徘徊。铃木最好尽快提供更强大的引擎。

黑色塑料和防滑板是标准的跨界装备,但我们错过了车顶行李架。S-Cross必须在车顶上安装相当高的镀铬条,显然冒充了车顶架,但这并不重要!

看起来相当现代,而G-innotec听起来很古怪。

标签:在铃木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