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在40,000美元以下的10款最佳SUV

时间:2020-08-22 09:21:13来源:
导读2021年斯巴鲁傲虎和2021年斯巴鲁Ascent车型将于今年夏天抵达零售商,并获得新的安全升级。2020年Outback和Ascent被选为《消费者报告》(按订

2021年斯巴鲁傲虎和2021年斯巴鲁Ascent车型将于今年夏天抵达零售商,并获得新的安全升级。2020年Outback和Ascent被选为《消费者报告》(按订阅)的40,000美元以下的10款最佳SUV,在两种主流Subaru车型上得分优于三款豪华SUV,其中两款来自雷克萨斯和一辆奥迪。

一些人认为,Outback不是SUV,而是旅行车和CR称之为“旅行车”,并表示它是SUV的“智能替代品”。内陆地区的实用性,离地间隙,标准全轮驱动和载货能力很高。在十佳SUV中,内陆地区得分高于马自达CX-9,丰田汉兰达,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NX,福特Edge和奥迪Q3。

2021年斯巴鲁傲虎,功能,规格

为什么要购买斯巴鲁傲虎?

除非您购买顶级的Touring XT(40,705美元),否则在内陆地区不会花费40,000美元。基本的Outback起价为27,655美元,紧随其后的Limited XT起价为38,755美元。所有的内饰级别都是全驱动的标配,并非所有SUV都具备。

如果您不想要大型SUV的笨重感觉,那么Outback提供了更多类似于汽车的骑乘和操控性。傲虎的离地间隙为8.7英寸,比某些SUV还要大,傲虎的安全性优于IIHS。在2.5升四缸发动机中,燃油里程为26/33城市/公路mpg,总和为29,这也比许多SUV都要好。

Subaru Ascent基础起价为33,345美元,Premium内饰起价为35,845美元。限量版的起价略高于40,000美元,起价为40,645美元。顶级旅行车的建议零售价为46,495美元。Consumer Reports的Ascent得分高于Lexus UX,Lexus NX,Ford Edge和Audi Q3。

上升是斯巴鲁生产的最大的汽车,提供三排座椅。Ascent系列牵引车具有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动力(260马力)与竞争对手的V6动力装置相同。

全新的Ascent还具有IIHS的卓越安全等级。与2.4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结合使用时,燃油里程为21/27城市/公路mpg,23为23。Ascent与其他SUV相比的最大优势是其离地间隙(8.7英寸)。所有护板均标配全驱动器,并且具有X模式,可改善在泥泞,下雪和更恶劣条件下的全天候性能。

2021 Ascent配备了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并在标准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中增加了车道居中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另一个新添加的安全功能是转向灵敏的LED前大灯,现已成为所有装饰等级的标准配置,第二排和第三排安全带提醒器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2021年斯巴鲁傲虎和2021年斯巴鲁Ascent都在汽车制造商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美国工厂下线。还有2020年的型号,今年夏天将有2021年的全轮驱动汽车问世。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