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0 Hyundai Venue是现代产品阵容中最小的入门级SUV

时间:2020-08-22 09:10:09来源:
导读 2020年现代场地规格和功能全新的2020 Hyundai Venue是现代产品阵容中最小的入门级SUV。它的起价为17,350美元,并具有一些出色的小功能,

2020年现代场地规格和功能

全新的2020 Hyundai Venue是现代产品阵容中最小的入门级SUV。它的起价为17,350美元,并具有一些出色的小功能,例如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屏幕。您还将获得车道保持辅助和前避碰撞辅助。场地由适中的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1 HP和113LB。FT。扭矩。

在小型SUV市场中,这是一个绝佳且引人注目的选择,并且其内饰已经赢得了奖项。起价22,050美元的牛仔布装饰被沃德斯评为最佳内饰,并在32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超小型场地的壮举令人印象深刻,这意味着场地正在超越其重量等级。

最近,NACTOY已将2020 Hyundai Venue选为2021年度最佳实用车辆奖的候选人。对于任何制造商来说,NACTOY都将其评为年度汽车是一项享有声望的荣誉,因此很高兴看到小小的Venue争夺这一头衔,因为它表明了现代汽车已经走了多远。

2020年现代场地内饰

很高兴看到现代的品质得到认可和赞赏。现代与十年前不是同一家公司,因此很高兴看到新产品获得应有的认可。将您的想法留在新的2020 Hyundai Venue上,如果您是所有者,那么很高兴听到您对所有权的想法。

凯文·梅恩(Kevin Meyn)是《扭矩新闻》的汽车记者,主要研究现代内容。凯文(Kevin)是Exhaust Sports Auto Youtube频道的创始人,在那里他对新车和二手车进行专业的汽车评论。通过利用各种资源和扩展的汽车专业知识,Kevin记录了有关现代的最新汽车新闻。凯文(Kevin)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习供应链管理,但从小就对汽车充满热情。在Twitter和Instagram @exhaustsports上关注Kevin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