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推出了702马力 由Hellcat Hemi驱动的Ram 1500 TRX

时间:2020-08-22 09:10:10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FCA推出了702马力,由Hellcat Hemi驱动的Ram 1500 TRX。当引入增压半吨时,该公司为标准版和限量版Launch Edition提供了

本周早些时候,FCA推出了702马力,由Hellcat Hemi驱动的Ram 1500 TRX。当引入增压半吨时,该公司为标准版和限量版Launch Edition提供了基本价格。标准版TRX的起价为69,995美元,而发布版的起价为88,570美元,均不包括目的地费用或任何选项。当宣布基本定价时,不包括期权价格,因此我们不知道加载Ram TRX的成本如何。

幸运的是,Ram Trucks网站上的“构建和价格”工具具有完整的选项和价格清单。不幸的是,配置器似乎工作不正常,因此,构建理想的由Hellcat驱动的拾音器并不像大多数模型那样简单,但是数量就足够了。对于那些不想使用系统的人,我们为您收集了所有期权价格,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所有价格。

Ram TRX Launch Edition

首次进入TRX的“构建和价格”工具时,您会发现它默认为受限的Launch Edition软件包,如上所示。Launch Edition版本包括Launch Edition套件,TRX Level 2设备组,床头和引擎盖图形,锁链轮,Harman Kardon扬声器系统,全景天窗,Launch Edition专用的红色内部装饰和一系列安全装置。小工具。这对于需要Launch Edition型号的人来说很好,但是如果您不希望使用这些限量版拾音器之一,那么配置器可能会有些令人沮丧。

2021年Ram 1500 TRX

首次开始使用Ram TRX配置器时,似乎只能构建Launch Edition模型。您不能取消选择启动版程序包或限量版型号的任何其他功能。您也不能添加许多其他选项,并且在尝试时,“添加”按钮不会执行任何操作。这样做的关键问题是,与Launch Edition程序包一起自动添加的许多商品在被选中时旁边没有价格。这似乎阻止了不希望发布版的人构建和定价Hellcat Ram。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推出版仅提供两色调的铁砧灰色和钻石黑水晶下部饰边。如果您选择任何其他颜色,例如火焰红,它将删除Launch Edition程序包及其大多数标准功能。当系统刷新以显示非启动版TRX的价格时,将显示所有选件的价格。

生成加载的Ram TRX

假设您想要加载2021 Ram 1500 TRX,但是您并不想成为得分为Launch Edition的702个购买者之一。根据RamTrucks网站上当前提供的信息,已满载的TRX包括以下内容:

TRX 2级设备组-$ 7,920

内部碳纤维包装-$ 1,295

高级安全组-$ 995

技术组-$ 1,095

床上公用事业组-$ 845 拖车束

组-$ 395

两种图形选项-$ 495,$ 895

两色涂料-$ 250

拖车后视镜-$ 445

Beadlock轮-$ 1,895

越野跑板-$ 1,195 床头

标签:FCARam1500TR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