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定价以及每一个配件的详细介绍

时间:2020-08-22 09:10:12来源:
导读在紧凑型SUV进行了全面改型的第三年中,斯巴鲁2021年森林人价格得到适度上涨,一些可选功能现已成为标准配置,斯巴鲁提高了新车型的知名度

在紧凑型SUV进行了全面改型的第三年中,斯巴鲁2021年森林人价格得到适度上涨,一些可选功能现已成为标准配置,斯巴鲁提高了新车型的知名度。所有2021 Forester内饰均标配有转向响应式LED大灯,远光辅助灯和后安全带提醒器。

客户应该等待新模型到来还是现在购买2020年模型?弯道自适应的LED大灯和远光辅助系统以前仅在Limited和Touring内饰上可用。新的照明灯将提高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在较低装饰上的安全性等级,并且将在夜间行驶时显着提高可视性。

2021 Subaru Forester的价格,功能,规格

曲线自适应LED大灯如何工作?

自适应转向系统将大灯光束对准车辆的转向方向,而不仅仅是指向前方。在弯曲的道路上,您可以看到拐角处更远的地方,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则可以更快做出反应。在农村地区的驾驶员可以更快地看到可能在路边的动物。

我会找到我想要的2020 Forester饰条和颜色吗?

斯巴鲁的汽车库存量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低的,因此您可能找不到想要的颜色和装饰水平的2020 Forester。斯巴鲁公司目前正在其装配线上进行型号更改,新的2021 Forester将于10月某个时候到货。现在,最受欢迎的高级和运动型内饰将配备新的转向响应式LED大灯作为标准装备,值得期待。

2021 Subaru Forester的价格,功能,规格

流行的高级和运动型内饰获得更多升级

除了获得转向响应性LED大灯外,2021 Forester Premium和Sport内饰还获得了客户想要的其他新升级。2021年新推出的高级装饰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带有按钮启动灯和雾灯。在2021年,流行的运动型内饰增加了车道变更辅助和后方交通预警的盲点检测功能,目前在2020年款车型中是可选的。

2021 Forester的价格是多少?

2021 Forester有五个装饰级别,价格上涨将在$ 340至$ 440之间,包括目的地和送货费的增加(+ $ 40)。2021 Forester的建议零售价为25845美元(+300美元),高级版(28845美元+400美元),运动版(30445美元+400美元),限量版(32445美元+300美元)和旅行版(35945美元+300美元)。价格包含$ 1,050目的地运费(+ $ 40。)

Subaru Forester 2021的内饰和标准配置

所有2021 Forester内饰均标配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全轮驱动,带坡道下降控制的X-模式,8.7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EyeSight驾驶员通过先进的自适应技术辅助安全技术车道居中的定速巡航控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