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将于2021年获得三款新型混合动力总成

时间:2020-08-21 09:58:18来源:
导读 沃尔沃推出了XC40 Recharge Plug-in Hybrid的新入门级版本,以及两个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变体。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T4的价格为39,

沃尔沃推出了XC40 Recharge Plug-in Hybrid的新入门级版本,以及两个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变体。

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T4的价格为39,130​​英镑,比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T5变体便宜约1000英镑。这意味着它有资格免征政府的320英镑“昂贵的汽车税”,该税适用于价格从40,000英镑起的电动汽车。

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配备127bhp 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81bhp电动机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为194bhp。它的储备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前轮。

T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10.7kWh的电池以匹配T5的27英里全电动范围,在WLTP循环中的总功率为134.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7g / km。

沃尔沃表示,Recharge T4将特别吸引车队运营商和公司驾车者,其低排放量可带来12%的实物税收评级。这意味着20%的纳税人每月只需支付78英镑。

Recharge T4现已开始订购,首批英国示例将于10月交付。沃尔沃XC40全电动车型Recharge Pure Electric P8的客户将不得不等到明年年初才能收到这些汽车。

除了Recharge T4,XC40系列还增加了两个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汽油选件,以替代T4和T5汽油发动机。这使得154bhp T3三缸汽油成为唯一提供的非混合动力发动机。

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被称为B4和B5,具有皮带集成的起动马达,该马达在减速状态下为48V电池充电,从而提高了2.0升汽油发动机的性能并提高了效率。

B4的输出功率为194bhp,可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B5将其246bhp的功率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两者都具有八速自动变速器。

标签:沃尔沃XC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