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Barclay考虑在某些拍卖中使用数字开关

时间:2020-08-21 09:58:21来源:
导读 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集团董事总经理马丁·波特(Martin Potter)告诉AM,该公司的一些OEM和车队拍卖可能会因锁定期间的成功而继

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集团董事总经理马丁·波特(Martin Potter)告诉AM,该公司的一些OEM和车队拍卖可能会因锁定期间的成功而继续受到数字刺激。

拍卖公司在3月23日之后不到两周的时间就恢复了正常运作,并于4月3日通过其e-Live和e-Xchange平台为客户进行了数字拍卖。

波特说:“当其他人在锁定期间关闭时,我们保持开放状态,这证明了过去几年我们在数字能力方面的投资。

“我看不到为什么我们将来会重新为OEM和车队库存进行实物拍卖。

“对于不到三年半的完全维护的存货,检查过程,图像和描述使其成为现实,因此对于供应商和买方而言,保持该过程数字化的风险很小。”

波特说,仍然有可能会进行老式的预算车实物拍卖,这可能需要亲自检查。

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在禁售后促进了一些实物拍卖,但这些拍卖仅是受邀参加的,因为其场地足够大,可以轻松维护社交距离。

所有访问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六个地点的人都必须预先注册以进行跟踪。

波特说,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的锁定交易帮助该公司赢得了大众汽车金融服务(Volkswagen Financial Services)作为潜在新客户的试用,并且还与租赁公司Zenith达成了11,000个单位的90%交易。它还赢得了与梅赛德斯-奔驰和Motability的最新合同。

V形恢复

尽管由于封锁,阿斯顿·巴克莱(Aston Barclay)的销量今年迄今有所下降,但该业务在4月至6月之间仍设法销售了12,000辆。

这大约是该时期典型数量的三分之一,但是鉴于在此期间绝大部分经销商都关闭了,这意味着阿斯顿·巴克莱能够帮助仍需要处置库存的供应商。

标签:AstonBarc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