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宝马M4在纽博格林揭开更多伪装

时间:2020-08-20 10:01:08来源:
导读 全新的宝马M4 将于下个月揭晓,新的纽伯格林谍照表明,它将采用与标准4系相同的醒目的直立格栅,同时获得额外的进气口和喇叭形拱门,更具

全新的宝马M4 将于下个月揭晓,新的纽伯格林谍照表明,它将采用与标准4系相同的醒目的直立格栅,同时获得额外的进气口和喇叭形拱门,更具运动感。

今年早些时候,M4似乎完全被伪装成泄露的在线图像。 该图像最初是 从看起来像宝马工厂的Reddit上发布的,首次 显示了该模型的前端外观而没有伪装。 现在,这些最新图像似乎可以证明泄漏的汽车是全脂M4,而不是4系列的改良版。

由于黑色细节,M4的格栅似乎比基于其的新2020 4系列的格栅更加突出。与M型号一样,它的侧面还设有新的较低进气口。宝马声称,新的格栅设计灵感来自1930年代标志性的328跑车。

2020年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以崭新面貌亮相

之前的谍照显示,新一代的慕尼黑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伪装有限,笨重的后轮拱提供更强悍的姿态,后轮舱如品牌旗舰M8一样。它与标准的4系之间的区别是很熟悉的,它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和四排气管。

我们已经知道,新的BMW M3和M4 将获得经过显着升级的六缸发动机,其顶级发动机的功率将超过500bhp。

使用此新型发动机的旗舰车型将是新的M4 GranCoupé(由下面的Autocar设想),这是四门双门轿跑车首次采用全脂M变体。轿跑车和敞篷车也将返回M3轿车旁。

3.0升动力装置带有内部代号S58,是公司标准B58单元的发展,用于现有440i和其他宝马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