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暂停城市清洁空气区的计划

时间:2020-08-20 10:01:09来源:
导读该法案原定于9月28日生效,但与伯明翰和布里斯托尔的类似计划一起被推迟到2021年3月底实施全国封锁措施。如果重型货车,公共汽车和旅游车不

该法案原定于9月28日生效,但与伯明翰和布里斯托尔的类似计划一起被推迟到2021年3月底实施全国封锁措施。

如果重型货车,公共汽车和旅游车不符合欧6排放标准,则每天将产生50英镑的费用,而出租车和私人租赁车辆则要收取12.50英镑的费用。私家车,摩托车和轻型货车除外。

利兹项目的未来现在不确定,有待对流行病的长期影响和现有措施的有效性进行审查的结果。

议员詹姆斯·刘易斯(James Lewis)说,“当地空气质量实际上已经改善了一段时间”,并且“利兹居民现在呼吸的空气比几个月前更加清洁和安全”。

刘易斯补充说,如果利兹市的污染水平保持在法律限制范围内,那么利兹市议会“将不再获得政府的支持以引入收费的清洁空气区”。现在正在努力确定排放量是否将再次达到非法水平。

在大流行期间交通水平大幅度下降的同时,低排放车辆的广泛使用以及新的行人和自行车出行计划也导致了污染水平的下降。

作为其2.7亿英镑连通利兹计划的一部分,市议会正在改善该市的公共交通服务,扩大其自行车道网络并创建新的行人专用区,以期减少市中心的交通和排放水平。

刘易斯说:“我知道,在已经不确定的时候,这一最新更新将使许多企业感到沮丧。但是,在我们进行紧急审查时,我想请驾驶员和驾驶员保持耐心。我希望能够在秋天阐明利兹CAZ的未来。

“应对气候紧急情况和保护利兹每个人的健康,仍然是该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无论将来对充电区做出任何决定,我们将继续提供使可持续行驶和向零排放车辆过渡的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