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 1.2 Puretech 130 GT-line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0-08-20 10:01:11来源:
导读 是时候停止生产这款运动型汽车了,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1990年代的模拟董事会会议上宣布。这对计划来说如何?我们制造糟糕

是时候停止生产这款运动型汽车了,”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1990年代的模拟董事会会议上宣布。“这对计划来说如何?我们制造糟糕的汽车。无论如何,这都很可怕。”“也许丑陋吗?”詹姆斯·梅回应。“引擎可怕吗?”“哦,哇!令人讨厌,不可靠,不舒服,等等。”

从2015年开始的这一热闹的表演是双曲线的,甚至是苛刻的,但它简单地说明了标致如何迅速地从制造美观和引人入胜的汽车发展到1007和407。

然而,在那次暴风雨播出仅仅一年之后,这家法国品牌突然用第二代3008和5008扭转了命运,此后再也没有回头,推出了具有美学创新性和吸引力的所有权主张的汽车。

我刚刚开始运行的新2008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原始的单调乏味的外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棱角分明,气势磅–但不具侵略性的车身,从各个角度都可以看到。外观与208共享很多(它已经超越了minimini的订单),机械性能也一样。这两款车均基于PSA集团年轻的CMF平台,提供相同范围的发动机,并可用作电动汽车。回到顶部

e-2008的续航里程为192英里,运行成本较低,而且放松自然因此非常诱人。尽管实际上我是最适合这种人的人,但我离工作场所70英里,但1.5升四缸柴油的情况却有所减少。一个只有100bhp的发牢骚小子根本就不会做。

我们选择了中型版本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三缸发动机,可产生129bhp和170lb ft的扭矩(相比之下,基本型号为98bhp,而昂贵的GT为151bhp)。正如我们对PSA的Puretech装置所期望的那样,这是令人鼓舞且令人愉悦的演奏者,而且它的输出功率为50.6mpg。

这就是说,如果汽车像我们一样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自然地,我很高兴能拥有前者,尽管对齿轮旋钮的四舍五入感到失望:以某种方式持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还必须习惯于非常规的i-Cockpit布局,在这里以208的最新形式出现,并带有数字仪表显示屏的覆盖层,使关键数据以3D形式显示。诚然,它使大众市场的紧凑型跨界车看起来像是一艘太空飞船,而且我敢肯定,标致汽车将突破这一事实,即它已经售出了超过500万辆装有i-Cockpit的汽车,而且客户的反馈主要是正。但是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几乎矩形的小方向盘,也几乎没有在自己的腿上放低它。我可以将轮子抬高到感觉合适的地方,但随后它挡住了我对乐器的视线。长时间使用后,我可能会有所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