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经销商网络表示二手电动车保修将建立消费者信心

时间:2020-08-20 10:01:14来源:
导读 RAC Dealer Network表示,本月推出的新保修将在建立消费者对二手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车的信心中发挥关键作用。该产品称为EV One,是

RAC Dealer Network表示,本月推出的新保修将“在建立消费者对二手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车的信心中发挥关键作用”。

该产品称为EV One,是由RAC在售后领域的合作伙伴Assurant设计的,并已提供给该网络的所有1500家经销商。

它可以应用于任何二手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包括插电式和串联式),最长可使用8年,购买时可行驶80,000英里。

保险期限可以长达24个月,并且可以在供应商或几乎任何其他保险公司索赔,最高赔偿额不超过车辆购买价格。

Assurant RAC销售总监Sean Kent表示:“这是非常及时的开发,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尤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始大量出现在二手市场,而且第一次真正地出现在特许经营之外经销商网络。

这些车引起了公众极大的兴趣,但二手车客户在购买选择上往往比较保守。新的保修提供了我们迄今为止所能提供的最全面的保修,旨在使他们放心使用汽油和柴油动力时,他们可以放心使用。

“我们认为,从一般意义上讲,它可以在建立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信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从而有助于增强其在二手车领域的合法性和吸引力。

“随着对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需求的增长,购车者将期望经销商将其作为股票组合的一部分提供,新的保修为此类汽车的新销售主张奠定了基础。这是我们不断发展的理念的进一步发展,即通过为经销商提供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要求的产品,为经销商提供所需的支持。”

肯特说,保修可以作为二手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标准提供,也可以作为购车者的升级途径。

他说:“鉴于潜在购买者的概况和车辆的使用年限,我们预计经销商通常会提供此保修期为6或12个月的保修,然后为客户提供升级至最长24个月的选择。”

保修涵盖了EV动力传动系统和充电系统中的所有关键组件(电池除外)以及Platinum Plus所涵盖的其他组件,Platinum Plus是RAC经销商网络当前提供的最高级别的保修。

肯特补充说:“虽然电池显然是购车者,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关注的领域,但几乎都包括全面的电池保修,通常为8年和100,000英里,因此我们的产品是围绕现有盖设计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