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将全心全意地拥抱新的汽车代理商模式

时间:2020-08-20 10:01:14来源:
导读 马歇尔汽车控股公司(Marshall Motor Holdings)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Daksh Gupta)表示,该业务将很乐意转向新车销售的代理模式,并

马歇尔汽车控股公司(Marshall Motor Holdings)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Daksh Gupta)表示,该业务将很乐意转向新车销售的代理模式,并且由于Covid-19的考虑,引入新车的计划已经加快。

在马歇尔发布中期业绩后接受AM采访时,古普塔说,采用代理模式将为他的团队带来直接的现金利益。

他说:“我将全心全意地接受新车的代理模式,如果汽车制造商要推出一个计划,我明天将转向该计划。”

古普塔说,大多数制造商已经在考虑采用代理模式,即向经销商收取每辆新车固定的手续费。

他说:“收益将意味着我们将不会承担股票成本,就马歇尔而言,这将为企业返还数千万英镑的现金。

“付给代理费会立即使我们摆脱车队的债务。

“我认为,由于Covid-19,我们可能更接近于向代理费市场过渡,我知道有些品牌。”

尽管大流行给马歇尔的收入和利润造成了不利影响,但古普塔相信该集团下半年的业绩将能够弥补今年前六个月的损失。

他说,公司有望实现收支平衡,他对9月关键月份之前的订单充满信心。

他告诉AM:“我认为鉴于所发生的事情,我们做得很好。

“考虑到亏损,我们感到奇怪,但是我们跑赢了市场,我有信心说,我认为我们的H2表现将吸收所发生的事情,到2020年底我们将达到甚至甚至更好。 ”

自重新开放以来,古普塔说,经销商一直很忙。他承认,自第二季度市场暂停以来,其中一些需求已被抑制,但到目前为止,他对他所看到的情况感到鼓舞。

古普塔说:“百万美元的问题是什么才是真正的市场水平?7月份的增长并不是真实情况,所以我认为在第三季度末之前我们会有更好的看法。”

由于Covid-19,Marshall没有进行任何裁员,这是由于Gupta对市场规模和大流行的更大影响采取了更长期的看法。

他说:“我认为使用休假计划有点不屑一顾,该计划可以保护工作,然后进行裁员。

“我们不知道第四季度会带来什么,但是如果我们让人们离开,市场复苏的速度快于预期,我们都会踢自己。”

Gupta知道交易条件将充满挑战,并预测英国经销商网络将从4,500降至3,600。这是他在过去三年中做出的预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