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der表示英国二手车价格上涨了15周

时间:2020-08-20 10:01:15来源:
导读 据目前在Auto Trader上投放广告的大约12500家零售商的数据观察,二手车平均价格一直持续强劲增长。在类似的基础上,上周(8月10日,周六)价

据目前在Auto Trader上投放广告的大约12500家零售商的数据观察,二手车平均价格一直持续强劲增长。

在类似的基础上,上周(8月10日,周六)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6.2%,这意味着连续15周的价格上涨。

燃料种类

正如7月份的数据所强调的那样,这种增长是由内燃机(ICE)车辆强劲的性能推动的,这是市场需求旺盛和供应减少的结果。

上周,汽油车的价格同比上涨了6.9%,而柴油价格同比上涨了6.3%。这标志着分别连续24周和13周的价格上涨。

供求关系也影响了低排放汽车,但与ICE同行相反,由于供过于求,上周替代燃料汽车(AFV)的价格出现了第20周的收缩,平均价格下降了-1.2%。

年龄段

从年龄范围内的平均每周价格来看,本月迄今为止,年龄在10-15岁的二手车增长最快,上周录得同比10.3%的增长。紧随其后的是5到10年的旧车,比去年同期增长9.1%。

溢价与销量

由于需求超过市场供应,7月份高档和批量品牌的价格均出现强劲增长。Auto Trader上提供的最新汽车快照显示,这种性能一直持续到8月份,二手高级和大宗汽车的平均价格分别增长了4.3%和10%。

8月记录的价格表现部分是由强劲的需求所驱动,这一点从创纪录的每天访问Auto Trader的市场次数中可以看出。

在8月10日至16日这一周,其平台平均每天有210万人次的访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

Auto Trader的研究支持这一点。在7月份接受调查的58,461名Auto Trader用户中,将近四分之一(24%)打算在未来三个月内购买新车或二手车,而有30%打算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购买新车或二手车。

汽车交易商数据和洞察力总监理查德·沃克(Richard Walker)表示:“令人鼓舞的是,在允许重新开庭的两个半月后,随着库存水平逐渐恢复正常,价格继续攀升。

“这是由于消费者需求激增的结果,并没有迹象表明八月份会放缓。

“尽管大多数拍卖行尚未开放拍卖厅,但在线渠道已接近COVID-19之前的运力水平,最近几周锁定解除后,许多零售商面临着供应挑战。”

沃克说,汽车贸易商正在听到有关经济不确定性和政府休假计划结束的影响的担忧,但强劲的消费者数据将在未来几周继续支撑强劲的销售和价格。

零售商定价行为

自锁定限制结束以来,虽然进行价格更改的零售商数量及其价格调整的价值已开始增加,但仍低于COVID-19之前的水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