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者更有可能购买英国制造的车型

时间:2020-08-19 10:05:07来源:
导读最新研究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新车购买者比以前更倾向于向在英国设有工厂以帮助经济从危机中复苏的制造商购买汽车。汽车的兄弟品牌什么车?

最新研究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新车购买者比以前更倾向于向在英国设有工厂以帮助经济从危机中复苏的制造商购买汽车。

汽车的兄弟品牌什么车?自5月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就向5998名有购买意向的买主询问了他们改变购车态度。

除了更有可能购买英国制造的车型外,十分之四的买家表示,他们现在更倾向于向在大流行期间为一线工人提供支持的汽车品牌购买。

许多制造商在锁定期间为NHS和其他一线工人提供了支持,从使用演示车向易受伤害的人运送食品和药品,到为关键工人提供免费汽车。

例如,PSA集团向 NHS 捐赠了50,000多个防护口罩,而Bentley扩展了其“ 22英寸车轮上的餐食”计划,以向当地社区的弱势人群运送食物和其他必需品。

该研究结果表明,在这段时期内表现出良好社会责任的制造商的领导下,汽车品牌的观念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调查还显示,有10.89%的受访者说品牌在危机期间的举止影响了他们的看法,另有14.13%的受访者说Covid-19使他们考虑了与最初打算购买的品牌不同的品牌。

但是,毫不奇怪的是,尽管在大流行期间驾车者更倾向于看好在社区中为社区提供支持的经销商和制造商,但除非经销商迅速而准确地对客户的询问做出反应,否则商誉不会走得太远。研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