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七月二手车库存下降22%

时间:2020-08-19 10:05:08来源:
导读 根据INDICATA最新市场观察报告的新数据,英国4月至7月二手车库存减少了22%。库存不足导致7月份二手车平均价格上涨1 7%,而由于库存短缺,同

根据INDICATA最新市场观察报告的新数据,英国4月至7月二手车库存减少了22%。

库存不足导致7月份二手车平均价格上涨1.7%,而由于库存短缺,同月总销量下降1.8%,而6月份则上涨3.7%。

消费者出于限制而购买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意愿仍在继续,销量分别同比增长53.5%和51.2%,而六至九岁的二手车继续最受欢迎。

与第二季度相比,7月份的电动汽车价格上涨了2,525英镑,至13,688英镑,而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上涨了1,461英镑,至16,156英镑,尽管供应非常有限。

与许多欧洲市场不同,豪华车和SUV是英国最强劲的细分市场,同比分别增长11.5%和11%。

INDICATA集团销售总监Jon Mitchell说:“ 7月是一个非常繁忙的月份,需求超过了供应。

“有一些供应商客户的迹象表明,到8月,供应开始增加。

“随着9月份新板的更换,我们还将看到新的零件交换库存进入市场。”

米切尔说,尽管供应量可能增加,但夏季的价格看起来仍然坚挺。

他补充说:“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经济状况将如何在秋季影响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