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现在正迅速发展壮大 而标致汽车也在不断壮大

时间:2020-08-18 10:24:05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现在正迅速发展壮大,而标致汽车则在不断壮大,首先推出了e-208,现在又推出了更大的兄弟产品e-2008。这是少数几款类似尺寸车型中

电动汽车现在正迅速发展壮大,而标致汽车则在不断壮大,首先推出了e-208,现在又推出了更大的兄弟产品e-2008。

这是少数几款类似尺寸车型中的最新款,以利用两种趋势:SUV和电动化,吸引喜欢SUV造型但也最适合EV的人:低里程城市驾驶员。

e-2008的最直接竞争对手是起亚e-Niro和现代Kona Electric,它们与标致的战略类似:e-2008只是汽油,柴油和新2008的变体。口号是:“选择标致,选择动力总成。”

它们之间在样式上存在细微的差别:e-2008在其前翼和后挡板上获得了“ e”字母组合图案,带有水平板条(而不是垂直板条)的车身颜色格栅以及从蓝色变为蓝色的醒目的狮子标志从不同角度观看时变为绿色。

它像什么?

明显的问题是范围。这辆车在WLTP上的官方行驶里程为206英里,大大低于Kona的292英里。这对于大多数人的生活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但是更大的保证金是否足以动摇买家是另一回事。在包括城镇,高速公路和乡村道路的75英里测试中,预测范围下降了99英里-公认的是,在装有空调的情况下,全皮工作。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