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目前为止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超过中国

时间:2020-08-18 10:24:07来源:
导读一位德国独立汽车分析师的报告显示,今年前七个月,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超过中国。中国在2018年购买了超过120万辆电动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世

一位德国独立汽车分析师的报告显示,今年前七个月,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超过中国。

中国在2018年购买了超过120万辆电动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

然而,Matthias Schmidt报告称,由最初的欧盟成员国以及冰岛,挪威和瑞士组成的西欧汽车市场在2020年上半年购买了500,000辆电动汽车(B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这比同期在中国的易手数量增加了14,000。

施密特(Schmidt)指出,为应对这种流行病,主要市场提供了“慷慨的”由政府和制造商支持的购买补贴和财政补贴,这是令人惊讶的结果。

中国一直在减少补贴以使汽车制造商更加独立的事实,也将是一个很大的因素,而且Covid-19对民众的影响尤其严重。

欧洲在今年前七个月购买了231,000辆PHEV,是中国销量(108,000)的两倍多,但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仍是BEV销量的领先者,欧洲为39.8万,而欧洲为269,000。

按照这个速度,欧洲今年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超过一百万。几个备受期待的车型的到来将增加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机会,最著名的是大众ID 3系列掀背车,该车型将于9月在欧洲和英国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