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在9月之前变相较少

时间:2020-08-18 10:24:11来源:
导读即将面世的玛莎拉蒂MC20跑车在9月9日正式亮相之前已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现场测试。伪装的原型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了最接近的外观,其雕刻的

即将面世的玛莎拉蒂MC20跑车在9月9日正式亮相之前已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现场测试。

伪装的原型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了最接近的外观,其雕刻的车身和低矮的姿态使其比玛莎拉蒂目前的产品阵容更具目的性。据信,这是伪装之下的接近量产的车身,除了两个中央安装的排气管外,后轮罩周围还带有大量进气口,后部有一个小型扰流板。

MC20将成为第一个使用该公司的全新定制V6引擎(命名为Mettuno(Neptune))的引擎,该引擎参考了与该品牌的三叉戟徽标相关的神话人物。

这种双涡轮增压3.0升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538lb ft和621bhp,比玛莎拉蒂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生产模型2005 MC12超级跑车略高。

据说具有“源自一级方程式的技术特征,从而提高了发动机效率,提高了性能并减少了消耗”。特点包括超级跑车式干油底壳,主燃烧室和火花塞之间的“预燃室”以增强燃烧,次级侧向火花塞(可确保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持续点火)和双喷燃料系统声称可减少噪音,排放和燃料消耗。

MC20将是第一个使用新动力装置的发动机,但玛莎拉蒂暗示该发动机随后将在其他型号中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