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历史上寿命最短的汽车您还记得多少

时间:2020-08-17 10:21:07来源:
导读有些汽车早早被砍掉了,因为它们提前了。其他人则完全是错误的,没有卖出产品,并摆脱了痛苦,另一些人则成为公司倒闭和远高于其薪资水平的

有些汽车早早被砍掉了,因为它们提前了。其他人则完全是错误的,没有卖出产品,并摆脱了痛苦,另一些人则成为公司倒闭和远高于其薪资水平的其他欺诈行为的受害者。那就看这些,它们是英国驾车历史的乔治·拉岑比斯(George Lazenbys),并附有关于我们的道路上还剩下多少信息的信息,以及当前的指导价格,以防万一您受到诱惑:

们从比较获胜者开始,这些汽车在市场上持续了大约五年左右的时间...

阿尔法罗密欧159(2006-11)

帅气的159并不是坏车,但是前156的可靠性差和经销商支持差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它的失败。

还有多少?约8000

我要一个-多少钱?体面的3000英镑起

从剩余的数字中可以看出,奥迪罕见的脱靶汽车虽然相对,但只是相对而言。实用的低阻力造型产生了精致而认真的外观,使某些人脱颖而出,而其他人则喜欢其轻巧的铝质结构和高层座椅。坚定的骑行和需要为第五个座位支付额外的费用是一辆比它早先的汽车的小麻烦。高昂的生产成本与致命的销售损失相提并论,过早地将其杀死。

还有多少?约12,000

我要一个-多少钱?没有银河系里程的体面者大约在2000英镑左右,并且具有未来的经典潜力。

标致发布后,这款漂亮的双门轿跑车几乎没有得到推广,并带来了明显的可悲后果。另一个令人厌烦的方面是,这辆可能成为跑车的汽车与标致合作伙伴范和雪铁龙·柏林戈带有窗户的范共享了其平台。可能出什么问题了?但是,高性能R版本在我们的办公室中有支持者。

还有多少?约12,000

我要一个-多少钱?体面的5000英镑起。RCZ Rs起价£12,000。

标签:英国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