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伦敦开设新旗舰店

时间:2020-08-17 10:21:09来源: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Land Rover)在伦敦西南部开设了首个英国声明站点。它将作为该品牌在其国内市场的旗舰店。去年在慕尼黑开设了类似的工厂之

捷豹路虎(JaguarLand Rover)在伦敦西南部开设了首个英国“声明站点”。它将作为该品牌在其国内市场的旗舰店。

去年在慕尼黑开设了类似的工厂之后,位于希思罗机场附近的泰晤士河畔桑伯里的,耗资数百万英镑,占地五层的新工厂耗时两年建成,面积超过17,000平方米。

像传统的经销店一样,它将展示捷豹和陆虎的新车和二手车模型(一次超过130个),同时还将展示两家公司的历史模型,特殊车辆运营调试套件和休息室,家庭休息室。 ,安静的区域和咖啡厅。

位于二楼的服务部门设有一个车身修理厂,26个车辆坡道,两个MOT托架和一个美容维修区。客户可以在一个覆盖满三车道的接待区送货或收车。

该公司将在现场以Guy Salmon Jaguar Land Rover的名字进行交易,并表示计划将该设施提供“给新客户和回头客的真正目的地”。

盖伊·萨尔蒙(Guy Salmon)伦敦西南部以前在其零售和维修部门雇用145名员工,但据说这座新大楼“在该地区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主接待处的“活墙”体现了捷豹路虎的“零目的地”目标,以实现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的未来。诸如废水再循环,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广泛的隔热层等提高效率的功能将建筑物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英国常务董事Rawdon Glover称,新址是该品牌英国经销商网络的“重要补充”,并表示其建造过程中使用的设计和技术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我们知道,对陈列室体验的需求不断增长,而自从锁定政策放松以来,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经历的脚步证明了这一点,”他说,“与盖伊·萨尔蒙(South Salmon)西南伦敦一起,我们创造了一个便利的环境,乐在其中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我们希望他们一次又一次回到我们身边。”

标签:捷豹路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