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Bentley Bentayga Speed具有626马力

时间:2020-08-17 10:21:10来源:
导读 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世界上最快的SUV。根据Bentley的说法,该公司将推出2021 Bentley Bentayga Speed,这是其现有的和现已翻新的超豪华

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世界上最快的SUV。根据Bentley的说法,该公司将推出2021 Bentley Bentayga Speed,这是其现有的和现已翻新的超豪华SUV的626马力,6.0升W-12版本,据称它将以3.9的速度从0英里每小时升至62英里每小时秒。最高时速据称是190 mph,比目前最快的SUV越野车之王Lamborghini Urus快0.5 mph。

2021年的Bentley Bentayga Speed汲取了我们多年来所看到的各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的灵感,它以更强劲的W-12发动机取代了标准的Bentayga 542马力,4.0升V-8。低至1,500 rpm的扭矩高达664 lb-ft。尽管Bentayga具有新发现的性能,但Bentley表示它比您想象的要更加环保,在不需要全W-12功率时,气缸停用功能消除了一排气缸。世界上最快的新型SUV还允许在其八个挡位的前四挡中“滑行”,其中变速箱被解耦,从而可以在速度上高效滑行。

除了我们已经告诉您的所有2021年Bentley Bentayga车型均获得的装饰更新和新增功能外,-从新的家族式四头大灯到重新设计的10.9英寸中央触摸屏显示器,再加上更宽的后轨,全数字仪表板和标准的无线Apple CarPlay-Speed变种也有自己的独家改进。宾利修改了运动驾驶模式(四种可用模式之一),以实现更清晰的动力总成响应,同时还更新了空气悬架和主动控制车辆侧倾的宾利动态骑行系统的特性。2021 Bentley Bentayga Speed的制动器驱动扭矩矢量系统也针对该模型进行了重新校准。说到刹车,可选的碳陶瓷组件是可选的,据说是宾利量产车上提供的最大,最强劲的刹车。考虑到Bentayga',那很好

当然,外观上也有很多更改,因此您的邻居可以轻松地将Bentayga识别为Speed的变体之一,例如深色前灯和尾灯,独特的侧裙和后扰流板,Speed-spec前后保险杠,以及大量的“速度”标记。标配22英寸轮毂,有两个可用的饰面,排气口为椭圆形,与其他Bentley W-12驱动的车型保持一致。

此外,客舱标配Alcantara内饰,两色调配色和在头枕上绣有“ Speed”的标准配置。皮革爱好者不必担心,因为可以用额外的成本用真正的牛皮代替Alcantara。标准的Mulliner驾驶规范包括用于内表面的对比针法和菱形缝。发光的“ Speed”门槛使内部装潢更加圆润。黑色规格的Bentley Bentayga Speed也可提供,但需额外付费;它是一种化妆品包装,可将铬和明亮的装饰涂黑,而采用亮黑色或碳纤维装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