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别克Encore GX能否填补自己的利基市场并保持自己的地位

时间:2020-08-17 10:21:13来源:
导读洛杉矶-现代汽车很好。当我们实际上可以亲自到那儿时,这是我们办公室周围的一个常见短语。我们知道,我们处在汽车制造的黄金时代,与两三

洛杉矶-现代汽车很好。当我们实际上可以亲自到那儿时,这是我们办公室周围的一个常见短语。我们知道,我们处在汽车制造的黄金时代,与两三十年前的汽车相比,大多数汽车的制造都很好且速度相对较快。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在世纪之交时他们还算不错,有些汽车也比同期的汽车要低得多。2020年别克Encore GX就是这种情况,它位于蛋形常规Encore和较大的Envision跨界车之间。

令人困惑的是,我们最近进行了试驾的2020别克Encore GX Essence是与它体积更小的Encore紧凑型跨界SUV兄弟姐妹完全分开的产品。但是,仅填充空白是不够的。我们想看看这辆别克车能否填补自己的利基市场并保持自己的地位。

2020 Buick Encore GX Essence:Tiny Turbo

2020款别克Encore GX试车装扮为顶级的Essence装扮。它由涡轮增压的1.3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价格为395美元,通过无级变速器仅驱动前轮。由于采用了效率管理技术,该发动机实际上比别克提供的1.2升发动机更省油。EPA测试得出,配备较大发动机的FWD汽车可产生30 mpg的城市行驶速度和32 mpg的公路行驶速度,而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6/30 mpg。

精炼是从这种微型发动机获得适度的动力,扭矩和效率所要付出的代价。别克引用了155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数据,这使这辆小汽车在脱线的情况下迅速行驶。然而,不幸的是,缺乏胆量在高速公路上变得很明显。随着Encore GX的尖叫,最初的沉迷于喘息的低效率,三缸发动机努力工作以在接近高速公路极限时尽其所能提速。传递动力足够,但是在更热烈的下线时,torquesteer变得非常残酷。相当重要的CVT无人机也匆忙老化。好消息是,配备四轮驱动的Encore GX车型获得了九速自动变速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