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三次安全召回

时间:2020-08-15 09:11:30来源:
导读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发布了三次安全召回,涉及从汽车到福特F-150皮卡的多达五十万辆汽车。召回涉及刹车问题,螺旋弹簧和车辆启动器。首次召回

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发布了三次安全召回,涉及从汽车到福特F-150皮卡的多达五十万辆汽车。召回涉及刹车问题,螺旋弹簧和车辆启动器。

首次召回涉及2015-2018年SUV

在涉及2015-18年福特Edge SUV和2016-18林肯MKX SUV的最大召回事件中,据报导,这些车辆的制动软管明显晃动,可能使前制动软管破裂,进而可能导致渐进的制动液泄漏。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如果破裂导致制动液在制动储罐中下降到一定水平以下,则制动液警告灯将亮起。

发生这种情况时,驾驶员可能会遇到制动踏板行程增加以及减速率降低的情况,从而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美国及其领土有488,594个,加拿大有62,876个,墨西哥有7,140个。

在奥克维尔装配厂制造的车辆

该汽车制造商于2014年6月25日至2017年12月21日在奥克维尔装配厂制造了受影响的车辆。涉案车辆为福特Edge SUV。2014年11月11日至12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奥克维尔(Oakville)制造了林肯MKX SUV。2017年21月。

经销商将免费检查并更换受颠簸影响的前制动软管。制造商使用改良的制动软管编织材料。

福特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受伤或发生事故的危险。福特的参考号是20S4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