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Crosstrek运动车型即将面世

时间:2020-08-15 09:11:30来源:
导读 您要求拥有更高动力的斯巴鲁Crosstrek。作为回应,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新的2021 Crosstrek Sport and Limited,配备了2 5升直喷四缸Boxe

您要求拥有更高动力的斯巴鲁Crosstrek。作为回应,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新的2021 Crosstrek Sport and Limited,配备了2.5升直喷四缸Boxer发动机,可产生182马力和176磅-英尺的扭矩。感谢AutoNation Subaru West和Don Wright,Torque News能够获得最早的外观并驾驶了本周交付给他们的首批2021 Crosstrek Sport车型。

我接到了Don的电话,他告诉我运输卡车刚从新的2021 Crosstrek Sport护板下车,PDI(交付前检查)已经完成。我跳上车,从长青驶下科罗拉多州的戈尔登,我迫不及待地想跟上方向盘。

2021 Subaru Crosstrek,2021 Subaru Crosstrek Sport,价格,规格,功能

唐刚把汽油加满了油箱,他给了我钥匙,然后说:“让我告诉你我们昨晚收到的第一批汽车。” 对于所有斯巴鲁零售商来说,库存一直很紧张,我们在新的Crosstrek中寻找大量新的2020 Outback货车和一些刚到货的Forester SUV,从而推动了很多事情。快速浏览后,我将他送下车,然后将州际公路带回山区。这是升级版Crosstrek的理想测试场。

那天是80年代的温暖天气,所以我把空调完全打开了。我使用配备152马力的2.0升发动机的Crosstrek多次将I-70驶向Lookout Mountain。2.5升动力装置让我立即感到与众不同。我踩下了运动装饰油门踏板,超紧凑型SUV发出了一阵力量。

我低头看数字速度表,这辆小型SUV在不知不觉中就达到了82 mph的时速。在7000英尺的高度上,运动型内饰可以轻松攀登,如果我不后退油门踏板的话,还有更大的备用动力。马力和扭矩的增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测试过的Crystal Black Silica Sport内饰(26,495美元)带有选装的运动套件,带有带Homelink的镜面罗盘,后保险杠罩,防溅板,全天候衬里和后排座椅靠背保护装置(929美元)。增加了Aero横杆套件($ 201)。建议零售价(包括目的地)($ 1,050):$ 28,675。

斯巴鲁为喜欢生活方式的客户打造了运动护板,他们将使用小型SUV进行野营旅行,后排背着几辆山地车,顶上背着载货车。新的运动版和限量版内饰将通过其新发现的发动机升级来处理更多内容。

2021斯巴鲁Crosstrek Sport物超所值,并且比标准车型卖得快。接下来,我们将把Crosstrek Sport推向更深的山脉,将其越野,并尝试新的双功能X-Mode,这是它的另一个新升级。敬请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