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道奇挑战者SRT的定价公布

时间:2020-08-15 09:11:31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从似乎是经销的经销商演讲中讨论了2021 Dodge 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的定价。今天,FCA确认了这个数字,宣布807马力的

上周,我们从似乎是经销的经销商演讲中讨论了2021 Dodge Challenger SRT Super Stock的定价。今天,FCA确认了这个数字,宣布807马力的挑战者的起价为79,595美元。这不包括目的地税或Gas Guzzler税,但仅比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高出3,000美元,Super Stock套餐是不折不扣的交易。

挑战者超级股票的定价

如上所述,的建议零售价为79,595美元,仅比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 Widebody高3,000美元。最初,我曾推测Super Stock套装的价格会低于$ 82k,但道奇仍继续专注于物超所值,以低于$ 80k的价格提供首款800匹马力全量生产的美国公路车。 。

当您加上目的地(当前为$ 1,495)和“加斯格勒税”为$ 2,100时,室外价格将上升为$ 83,190。这当然是不小的改变,但对于想要拥有首辆800马力以上量产的美国汽车的人来说(记住,2018年的808-840马力的恶魔是限量生产的),这个价格是便宜的。这也是希望与街车进行飙车比赛的人的最佳依据。

正如我们还报道的那样,在美国销售的仅有的2020年款功率更大的公路车是布加迪Chiron和法拉利SF90 Stradale。布加迪的售价为3,000,000美元,法拉利的售价为625,000美元。这些是2020年款在美国销售的两款最强劲的汽车。第三强的是Challenger Super Stock,售价为83,190美元。

超级库存详细信息

与2020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相比,超级库存具有各种独特功能,使其在拉条上更具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