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为田纳西州建造电动汽车开发厂

时间:2020-08-15 09:11:32来源:
导读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wagen Group of America)宣布将扩大其田纳西州的工厂,使其包括电动汽车工程和开发中心。大众表示,该工厂还可能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wagen Group of America)宣布将扩大其田纳西州的工厂,使其包括电动汽车工程和开发中心。大众表示,该工厂还可能包括电动汽车的组装。

“大众汽车公司采用两种方法来开发电动汽车电池,”美国大众汽车工程副总裁沃尔夫冈·马鲁奇(Wolfgang Maluche)说。“许多公司将把电池的开发和测试工作委托给另一家公司,而有些人实际上将在内部进行开发和测试的工作。我们正在做后者。”

名为工程与计划中心(EPC)的中心尚未破土动工,但大众汽车表示该设施应在2021年建成并投入运营。因此,总而言之,大众汽车今天宣布了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未来工厂。目前,其他制造商(例如日产,丰田,特斯拉,通用汽车和其他制造商)都在运营这种工厂,并且已经运行了十年之久。大众汽车目前在美国不提供绿色跨界车,而本田,丰田,三菱,特斯拉,捷豹,起亚,现代和其他一些汽车今天正在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