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CX-5是游览新罕布什尔州的理想之选

时间:2020-08-15 09:11:32来源:
导读新罕布什尔州早在殖民时代就建造了许多被遮盖的桥。这些桥梁周围有很多当地历史,该州在每个站点都提供可用信息方面做得很好。桥梁甚至被编

新罕布什尔州早在殖民时代就建造了许多被遮盖的桥。这些桥梁周围有很多当地历史,该州在每个站点都提供可用信息方面做得很好。桥梁甚至被编号,因此您每年游览时都可以将其从清单中剔除。

Henniker和Keene是在新罕布什尔州开始有盖桥梁游览的两个好地方。看到了Henniker的许多桥梁之后,我们选择开始在Keene的旅程。要查看桥梁的位置,只需使用Google地图。在搜索栏中输入“我附近的桥梁”。该应用程序会将它们映射出来,并告诉您每个距离您当前的位置有多远。

那些喜欢骑自行车的人应该注意,有一条自行车路线可以游览桥梁。

在旅途中,我们驾驶了马自达CX-5 Grand Touring跨界车。CX-5现在可以使用其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直接合并Google Maps。对于不使用此技术的CX-5的所有者,请注意,2014年至2019年款的马自达CX-5可以更新为具有此技术。

我们使用了CX-5自己的导航和Google Maps的转弯路线,以便我们的导航员可以绘制下一个桥梁位置,而驾驶员则可以聆听这些路线。CX-5具有抬头显示器,可以很容易地注视前方的道路。安全第一!

我们发现马自达CX-5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偏僻公路上行驶很有趣。蜿蜒曲折,高程变化很多,驾驶愉快。新罕布什尔州在新英格兰地区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的限速似乎是由热爱开放道路的人设定的。它们足够高,足以使驱动器令人兴奋。

我们会喜欢Miata这样的旅行吗?当然,我们已经做到了。但是,我们有九岁的孩子。她使用CX-5的方便的后部电源端口,将自己的设备保持在桥梁之间。

标签:马自达CX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