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Supra GR 2.0的驾驶测评回顾

时间:2020-08-15 09:11:32来源:
导读 如果在汽车媒体上有Toyota Supra的更大粉丝,我还没有见过他或她。我很幸运拥有稀有的第一代Supra,并且在该车推出之前的几年就创立了Face

如果在汽车媒体上有Toyota Supra的更大粉丝,我还没有见过他或她。我很幸运拥有稀有的第一代Supra,并且在该车推出之前的几年就创立了Facebook Supra GR俱乐部。在此期间,我一直是模型和品牌的忠实拥护者,甚至拥有Supra的双机密继承者Lexus IS 350敞篷跑车。我非常喜欢Supra,但我知道4缸Supra被称为Celica。毫无疑问,这没有错!

Celica是Supra于1978年演变而来的模型。Supra首先被称为“ Celica Supra”,但在意义上与四缸Celica不同。当然,直列六缸车是最大的不同,但是Supra使Celica提升了一个档次。如今,丰田汽车提供了一种价格低廉的Supra,该价格更为实惠,并具有四缸发动机。丰田没有将其命名为Celica似乎很可耻。之前从未有过4缸Supra。他们每一代都配备了直列六缸发动机。

因此,在没有Supra的长期所有者和粉丝带来更多麻烦的情况下,让我们进入评论部分。这是我们在测试新的4缸Supra GR 2.0时学到的东西。

2021 Supra GR 2.0 –它是什么以及如何供电?

Supra是后排驱动的两座跑车。它比丰田的四座86跑车更大,外部比您想象的要大,内部更小,长度和宽度都更大。Supra可以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368 lb-ft的扭矩来驱动,或者您可以通过295 lb-ft的扭矩获得我们测试的四缸。这两辆车还有其他区别,特别是制动器和车轮。与Miata或Toyota 86 相比,所有套件都适合0-60 MPH冲刺时间约半秒左右。

每个Supra都使用带换档杆的相同8速自动变速器。像许多制造商一样,丰田省去了该手册,因为他们从市场研究(以及数十年的销售业绩)中知道,这种类型的配备手册的车不卖。从美国推出的每辆性能车到电动车,大约需要20分钟的时间,您猜猜电动车没有什么?手动变速箱。还是四缸发动机。当然,丰田汽车仍然会为86配备手动变速箱,如果那是您的首要任务。

超人驾驶印象

Supra具有出色的转向响应。我们可以说这是汽车的最佳属性。它酥脆而锋利。刹车也不错,这是一种解脱。6缸内饰获得更强劲的制动。我们没有错过他们。这些似乎很适合在公路上使用。

乘坐舒适度比我们预期的要好。也许是因为丰田选择了直径比6缸内饰小一英寸的车轮,并在该内饰上增加了更多的轮胎胎侧?我们真的不知道,但是在破损的道路上,这辆车并没有太苛刻。

加速是轻快的。不爆炸。与每辆电动汽车不同,在踩踏踏板和开始娱乐之间会有一点延迟。汽车需要换挡,涡轮需要阀芯。那你去吧 如果您驾驶过2升涡轮增压器,那么您就会知道演习。但是,如果您正在计划,则可以做两件事来使加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第一种是使用桨式换挡器使发动机已经处于发动机功率带的峰值。第二种是简单地进入“运动”模式,让汽车为达到最佳性能做好准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