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发布了2021现代伊兰特N线的完整图像和规格

时间:2020-08-15 09:11:33来源:
导读现代伊兰特在2021年是全新的,但现在发布了性能变体N系。在伊兰特N线会更低,更宽,并得到所有的好东西高性能汽车通常得到的,所以让我们进

现代伊兰特在2021年是全新的,但现在发布了性能变体N系。在伊兰特N线会更低,更宽,并得到所有的好东西高性能汽车通常得到的,所以让我们进入细节。

2021年现代伊兰特蓝

2021现代伊兰特N线规格和性能升级

从发动机开始,伊兰特N线将由众所周知的现代/起亚使用的熟悉的1.6升GDI涡轮四缸提供动力。在此应用中,电动机将产生201 HP和195LB。FT。扭矩。动力将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DCT)发送。谢天谢地,现代决定向我们推荐六速手动变速箱,因为根据我的经验,DCT在起亚Soul之类的汽车上显得有些古怪,但也许在这里进行了重新调整。说到时间,只有时间会证明,我不知道我们可以手动使用这样的性能车多长时间?

在讨论令人沮丧的东西之前,让我们继续谈谈伊兰特N线获得的其他简洁组件。什么是没有较大车轮和制动器的高性能车?在2021伊兰特 N线将带有18”车轮和较大的前制动器。N线还将获得更新的多连杆后悬架设置,而不是扭力梁后悬架。老实说,这些组件中的大多数与我们以前的现代伊兰特运动版和起亚Forte GT Line所听到的相同。但是,我很肯定现代汽车对N系进行了调整,使其感觉与我刚才提到的车辆完全不同,而在乘坐或精修方面几乎没有折衷。

2021年现代伊兰特内饰

2021现代伊兰特N线内饰和功能

高性能汽车获得的典型的室内设计提示仍在继续。您会得到一些桨板,带金属辐条的皮革包裹N方向盘和带有皮革枕垫的N运动型座椅。大量的安全功能是现代现代汽车的标准配置,因此,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驾驶,汽车将承担许多繁重的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