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本周发布了三款顶级SUV的预告片

时间:2020-08-15 09:11:34来源:
导读 本周初,吉普车(Jeep)Instagram频道分享了大峡谷(Grand Canyon)的图像,中间的单词大(Grand)一词的定义是即将来临。没有其他信息,因此我

本周初,吉普车(Jeep)Instagram频道分享了大峡谷(Grand Canyon)的图像,中间的单词“大”(Grand)一词的定义是“即将来临”。没有其他信息,因此我们不确定该图像在戏弄哪个“大”车。我们知道,迟早会有三排大切诺基,还有新的大切诺基,以及新的瓦格纳和大瓦格纳的推出。换句话说,明年左右将有三辆新的“吉普”吉普车问世,这让我们想知道在大峡谷图像中正在取笑哪辆车。

今天,FCA又推出了两个预告片,这对我们所看到的毫无疑问。上面的部分徽章图片很明显是Wagoneer一词的结尾,第二张图片为我们展示了一些精美的细节,这些细节表明新款大型SUV的豪华程度。

吉普大旅行车预告片

最初的明显吉普大旅行车

预告片尽管本周早些时候的大峡谷预告片还没有回答一些问题,但今天发布的图像却没有。FCA通过新闻稿共享了这些内容,而实际上没有随附文字。新闻稿上甚至都没有标题。它只是说“即将到来”,但是第一张图片告诉我们我们需要知道的一切。显然,这是镀铬的新Grand Wagoneer徽标,再加上一面镀铬美国国旗。

这个徽章预告片(显示在该作品的顶部)并没有揭示我们实际上在谈论新的吉普大旅行车这一事实。另一方面,今天的新闻稿中的第二张图片让我们对新的顶级SUV的内部有了第一印象,尽管是特写镜头。

在此图中,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吉普大旅行车的“引擎启动”按钮。它似乎没有用缝制皮革包裹的抬高基座,而按钮本身位于可能是金属的银色项圈中。我们可以看到按钮周围的区域全为黑色,并带有银色装饰,并且它们的外观在背景所示的机舱部分中得到呼应。如果将如此多的细节投入到“发动机启动”按钮中,我们可以想象到新Grand Grand Wagoneer内饰其余部分的豪华程度。

标签:FC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