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Ascent凭借改进的前灯赢得了最高IIHS奖

时间:2020-08-15 09:11:35来源:
导读斯巴鲁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宣布2021年Ascent三排家庭卡车获得了最高安全精选Plus安全奖。这是因为2021年3排SUV获得了新的转向响应式LE

斯巴鲁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宣布2021年Ascent三排家庭卡车获得了最高安全精选Plus安全奖。这是因为2021年3排SUV获得了新的转向响应式LED前大灯,现已成为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

Ascent家庭牵引车由于前灯而错过了2020年年度的最高分数。2020年Ascent基本和高级装饰级别都配备了卤素投影机头灯,该灯泡获得了IIHS的“差”评级,从而使Ascent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而不是最高“最佳安全选择”奖。这些前灯不具有曲线适应性,也没有远光灯辅助。

2021 Subaru Ascent,新Subaru SUV,三排SUV,最佳家庭三排SUV

现在,2021 Ascent基本和高级装饰级别具有转向响应LED大灯作为标准配置,为所有2021 Ascent装饰级别提供了最高的IIHS安全认证。

IIHS表示,2020年Ascent的卤素投影仪近光灯会给即将到来的驾驶员带来过多的眩光。在曲线上,右渐进曲线和左渐进曲线的可见性均中等,而右急弯和左急弯的可见度则不足。

2021 Subaru Ascent,新Subaru SUV,三排SUV,最佳家庭三排SUV

所有2021 Ascent护板均具有转向响应性LED前大灯(近光和远光灯),以提高夜间行驶时的视野。自适应大灯将大灯光束对准车辆转向的方向,而不仅仅是指向前方。

转向感应大灯对弯道很有帮助,因此您可以在拐角处看到更远的距离,并且在发生意外情况时可以更快地做出反应。在农村地区的驾驶员可以更快地看到可能在路边的动物。新的2021 Ascent型号现在还配备了远光灯辅助装置,以改善夜间的视野。

当前大灯感应到迎面驶来的汽车时,它会自动从远光变为正常亮度。车辆通过后,灯光会自动返回远光灯。

前大灯的升级恰好帮助2021 Subaru Ascent家庭卡车获得了IIHS的最高安全奖。Ascent加入了Forester SUV,Outback货车,Legacy轿车和Crosstrek Hybrid,成为Top Safety Pick Plus的获胜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