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BRZ原型机投入生产

时间:2020-08-14 10:12:14来源:
导读 下一代Subaru BRZ的原型首次亮相,让我们在明年的预期发布之前就可以早日了解备受期待的运动双门跑车的生产风格。正如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

下一代Subaru BRZ的原型首次亮相,让我们在明年的预期发布之前就可以早日了解备受期待的运动双门跑车的生产风格。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2021 BRZ将从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中获得252bhp的功率。像它的前身一样,它在机械上-可能在视觉上-与大约在同一时间推出的丰田汽车相同,预计将被称为GR86。

这些图像表明,BRZ熟悉的弧形轮廓构成了下一代汽车造型的基础,但我们可以肯定地看到前格栅已经大大扩大,并且前后都有新的灯光设计。

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统计数据相似的紧凑型占地面积,此前有报道称,丰田-斯巴鲁二人汽车将从其现有的斯巴鲁衍生的基础转换为TNGA架构,该架构支撑了丰田卡罗拉家族的掀背车,并可以适应后轮驱动动力总成。

但是,与以前的车型一样,BRZ及其GR86兄弟车型将使用斯巴鲁目前的产品阵容的发动机,可能是在美国市场的Ascent SUV上找到的2.4升四缸平角发动机。其252bhp的输出代表了当前BRZ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的197bhp的显着提升,这表明Subaru和Toyota正寻求针对更强大的跑车,例如Alpine A110。

卡片上还对这两种型号进行了全面的内部大修,并在材料质量,信息娱乐功能和可用性方面进行了改进。然而,这个新原型车的尺寸和形状表明,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显着扩大后腿的空间,以增强汽车的巨大旅行潜力。

斯巴鲁(Subaru)和丰田(Toyota)去年扩大了他们的模型开发合作伙伴关系,确认了正在开发GT86和BRZ的继任者。鉴于近年来对这种模型的需求已逐渐减少,因此分担设计和制造跑车的高昂成本使其成为一种更加经济可行的主张。

两家公司还将合作开发一种新的电动汽车架构,其最终目的是共同推出一款采用斯巴鲁衍生的四轮驱动技术和丰田的动力总成硬件的电动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