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的新原型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时间:2020-08-14 10:12:15来源:
导读 下一代Subaru BRZ原型车在该公司东南密歇根州研发中心的车队附近发现,该车队配备了EcoBoost动力的福特野马双门跑车,这使我们既能很好地

下一代Subaru BRZ原型车在该公司东南密歇根州研发中心的车队附近发现,该车队配备了EcoBoost动力的福特野马双门跑车,这使我们既能很好地了解经过大修的双门跑车,又能暗示我们将其安装在性能汽车中的什么位置。层次结构。

这个原型仍然穿着相当广泛的迷彩服,但是至少它是合身的,展示了一个轮廓,看起来很像当前的BRZ,但有几个关键的例外。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原型车似乎缺乏当前汽车夸张的前后挡泥板线条,而是选择了更整洁,更时尚的外形。后端从某些角度让人想起现代的Genesis Coupe,甚至是梅赛德斯·奔驰C-ClassCoupe,看起来像是一种明显的鸭尾式一体式行李箱扰流板。

令人鼓舞的是,此处的原型明显比作为其基准测试的野马小。虽然很容易得出这样的结论,那就是斯巴鲁将野马瞄准了动力输出,但请记住,较轻的斯巴鲁和丰田双门轿跑车并不需要那么多的动力来跟上更大,更重的小马车。期望双胞胎能提供基本的EcoBoost野马300匹马力,可能更像是一厢情愿,而不是现实。

事实是,我们不确定丰田和斯巴鲁是否为下一代双门跑车的动力总成计划了什么,但预计它们将基于丰田的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这为丰田产品组合中的各种纵向产品打开了大门,包括涡轮增压四缸甚至六缸发动机,尽管我们真诚地怀疑两家公司是否计划在这些紧凑型双门轿跑车中提供比四缸更大的产品。

就在上个月,我们报道了斯巴鲁已经在其母国日本终止了2020 BRZ的订单,并且我们已经听到有传言称,这款双门轿跑车可能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量产车将在2022年上市。这些镜头证明了替代武器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多大的进展,为这些暗示提供了一定的可信度。我们希望它也可以指示BRZ的丰田双胞胎GT86的状态。

标签:斯巴鲁BR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