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丰田Tercel承诺配备80年代风格的极简主义

时间:2020-08-14 10:12:16来源:
导读我们猜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您已经看到其中之一:丰田的不起眼的Tercel,这是该品牌的长期入门级车型,位于花冠下方的经济包装盒。就像

我们猜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您已经看到其中之一:丰田的不起眼的Tercel,这是该品牌的长期入门级车型,位于花冠下方的经济包装盒。就像您记得的那样,这款1983年的模型现在正在eBay汽车上出售。也就是说,如果您还记得的话。

尽管Tercel在当时非常流行,但由于其超低的标价和高燃油经济性,这些汽车几乎已经从美国道路上消失了。然而,正如80年代和90年代左右的我们这些人所能证明的那样,即使在那时,汽车还是几乎看不见的。现在,尽管如此,小小的丰田汽车转头了-至少我们做到了。

这是第二代Tercel,已切换为前轮驱动。尽管有四门掀背车和更著名的全轮驱动Tercel货车,但这种两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最为常见。作为SR5,这款Tercel是可用的最先进的内饰级别,但仍然相当简约。

随附的原始窗口贴纸(!)显示的起价为6,618美元。其中包括动力前盘式制动器,但不包括动力转向,在这里以185美元的价格选装。买家还勾选了铝合金轮毂(265美元),后窗雨刷器/洗衣机(90美元)和地毯地板垫(46美元)的包装盒。最大的奢侈是460美元的电动天窗。但是,空调距离桥梁太远了。

在引擎盖下,一台1.5升发动机可提供62马力的功率,并且由于是SR5,因此驾驶员可以使用标准转速表跟踪其运转情况。可以这么说,新的拥有者将非常努力地工作五速摇杆,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该发动机,但是想象一下,当您简单地驾驶时,脸上的笑容,就像他们回到里根时代一样。毕竟,当时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雅皮或“华而不实”的华尔街杠杆收购之王。这是为杠杆收购的受害者准备的汽车。

窗户上的贴纸显示该Tercel最初是浅黄色,并且卖方承认当前的金色是重新喷涂的颜色。尸体看起来像激光直射的-感谢加利福尼亚的温和气候。布基和乙烯基桶座椅,那些铺有地毯的地板垫以及AM / FM收音机都保存完好。到目前为止,一个投标人已经提出了一个虚拟的球拍,出价为3,000美元。还有五天的时间,价格有足够的时间攀升。或不。最终使用此Tercel的人可能只有数英里之遥。哦,真是一种感觉!

标签:丰田Terc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