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

时间:2020-08-14 10:12:16来源:
导读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表示,将扩大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以及组装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查塔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表示,将扩大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以及组装电动汽车。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实验室破土动工,以开发和测试即将在美国组装的汽车模型的电池和电池组,目标是到2021年春季全面投入运营。

“许多汽车公司会将电池的开发和测试工作委托给另一家公司,而一些汽车公司实际上将在内部进行开发和测试。我们正在做后者,”工程部副总裁Wolfgang Maluche说,美国大众。

大众汽车公司计划在美国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此前该公司曾发生排放丑闻,该公司承认使用非法软件欺骗了该国的污染测试。

丑闻已使大众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罚款300亿欧元(合355.1亿美元)。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丹·利维(Dan Levy)表示,将电动汽车的电池和电池组纳入其中,使大众汽车成为电动汽车领域最雄心勃勃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之一。

去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投资8亿美元在其查塔努加工厂生产新的电动汽车。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